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加入博肖去了密逃!超前彩蛋

  【这个里面就是电视后期做的特效~】


  (这里面算是心理活动吧,那种播不出来的!)


  


  “今天的天气真好,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穿着白衬衫和黑色裤子的人踏上了公交车,来人便是何炅。


  【嗨喽大家好,我是何炅,大家可以叫何老师~】


  “咦,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到的人呀~”何炅坐在右边的第一排对前面不入镜的工作人员说到。“今天来的晚的人有没有惩罚?”


  导演:这个可以有,你们可以商量商量~不知名的导演举着个喇叭喊。


  下一位上车的是杨幂,也是黑白色的着装,不同于何炅的是她多戴了一副大边框的棕色眼镜,看起来走严厉风。


  【吼,杨幂老师前来报到!】


  “何老师,您来啦~”杨幂一上车看见何炅后就立马走向他跟他拥抱问好。


  “对呀对呀,密逃老前辈, 你今天来的很早哦,要多多指教哈!”何炅忍不住打趣到。


  “不敢不敢,就是听说今天要来帅哥,我不得早早的就来占位子。”


  两人相视一笑。


  “嘿,我来啦~”还没看见人进来就听到了声音,有这跳脱的性格可不就是大张伟嘛。只见大张伟也穿着职业装,只不过肩膀上还躺着一个棕色的小熊别针,这独特的搭配也只有大老师喜欢了。

    


  【大张伟老师可是很和蔼的!】

  


  “大老师,快进来快进来~”何炅一看到大张伟热情的叫他,杨幂也站起来迎接。


  “吼,那么热情我有点害怕,不会要整我吧!”大张伟站在门口站定了一会才走到位子边。


 


  “哪有,多想了!”何炅安慰着,“我们要惩罚也是惩罚最后上车的人呀!”


  “就是就是!”杨幂搭腔到。


  “咋们就是说干脆整两个人好不喽,一个人节目效果肯定不够,是不是导演组?”大张伟坏笑到。


  (导演:你们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那就两个人啦,最后上车的两个人,我们惩罚他们什么呢,就说这是节目组的主意!”


  “哇哦,大老师好坏呀,但是我喜欢~”何炅说到“也不算是惩罚吧,玩个小游戏?”


  “唱歌?”杨幂提出建议“是不是有点简单。”


  “一起唱歌的话~”大张伟摸了摸下巴思考了片刻才说“那一起唱情歌吧,节目组是不是很喜欢?”大张伟露出了意味声长的微笑。


  “我猜节目组也很喜欢!”何炅点点头。


  导演:疯狂点头,(快快快,架摄影机准备!)


  “这才三个人呢,今天总共几个人来呀?”大张伟刚上来就坐不住了。


  “好像是六个人呀,我知道小贾参加的,但是小贾怎么还没来?”杨幂刚疑惑着黄明昊就上车了。小贾今天穿的也是统一的黑白装,只不过帅气的将衬衫的第一颗和第二颗纽扣解开竖起了衣领,好像那不良少年。


  【贾老师刚刚度过中二期!!】


  “何老师,大老师,幂姐好~”黄明昊一上车就很恭敬的跟一行人打招呼问好后才坐到自己位置上。


  “小贾今天的打扮很青春哦~”杨幂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看了看黄明昊,调侃着。


  “我感觉太端庄了有点怪怪的,哈哈哈哈哈~”黄明昊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两颗扣子释放了你渴望自由的灵魂~”大老师对着黄明昊闭着眼睛仰着头说到“你闻,空气中都是灵魂~”


  “哈哈哈哈哈~”一下子哄堂大笑起来。


  离车还有将近十米距离的肖战和王一博听到了笑声不约而同的停住了脚步,面面相觑。


  “是不是我们去的太晚了?”肖战不解的说“这也没到开车时间呀,还有十分钟呢~”


  “没关系,应该是大老师在车上了吧,我听到他的笑声最大。大老师在的地方就有很多笑声,没有啥奇怪的。”王一博毫不在意的说“不用担心啦,我们快走吧~”说着便拉上了肖战的手。


  肖战刚刚被王一博带着走了两步才发现自己的手在王一博手里便赶紧抽出来,快步超过王一博先上了车,刚刚一上车就被众人的suprise给吓一跳。


  定格:【肖战:老师真的很温柔!】


  王一博看着欲盖弥彰逃跑的肖战笑着摇摇头,他相信摄影机一定是录上了,慢悠悠的也跟着肖战上了车。


  【王一博:主打的就是一个酷!】


  “哇哦,两个人一起上来啦~”何炅开心的说“那我们就不用再等啦!”


  “对对对~”其他人点点头。


  肖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赶紧问道“怎么了怎么了?”


  “节目组的惩罚哦,最后两个人要一起唱歌哦!”杨幂贴心的解释了一下。


  “还得是情歌哈,手拉手一起唱的那种!”黄明昊还补充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对~”大老师似乎憋不住了。


  “啊~”肖战瞪大眼睛望着其他人。


  王一博深知这肯定是他们的主意,节目组哪有那么多聪明的,但是对于他来说牵手唱情歌哪里是惩罚呀,明明是奖励,他求之不得。


  “战哥,咱们来晚了就要认罚的。”王一博站在他身后安慰着,不知不觉的就牵起了肖战的手。


 (导演:快,特写特写!)


  “行吧”肖战顺从的点了点头。“那唱什么情歌有规定吗?”肖战用很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导演组试图从他那里找到答案。


  “唱那个告白气球,导演组说的~”大张伟接受到了王一博的眼神示意,抢在导演组的前面说到。


  导演:被王一博的眼神吓到,咽了咽口水,点点头。


  “那行!”肖战拉着手和王一博一起唱歌。本来要求的只是牵手唱歌而已,不知道这两人是怎么理理解的,两个人就那样双手牵着面对面,目光相接,随着伴奏唱起来。


  坐在座位上的人们这是公费磕糖呀!


  (导演:快快快,特写,手牵起来啦,面对面,眼睛!把眼神给我抓住了!!笑了,快笑容也要拍下来。)


  


  


  ————————————————

我感觉身历其境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