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接上集,王一波和肖赞带琑儿出门,如果没有带助理开车的话,那一般就是来肖赞开了,因为肖赞不相信王一波的开车技术。


  “为什么?我开车技术那么好,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王一波一听到肖赞竟然不相信自己一下子就炸毛了,他都能开着摩托赛车漂移参赛的人怎么开不来这种平常的车。


  “你开车毛毛躁躁的~”肖赞毫不犹豫的吐槽“我和琑儿坐在车里时刻提心吊胆。你说是不是琑儿?”肖赞吐槽完还不忘透过后视镜看看正在抱着手手的琑儿。


  “对滴!”琑儿也很给面子的点点头。


  “哼~那是你们不懂,我开的多好呀,教练都夸我是多年难遇的天赋型选手呢!”王一波撇撇嘴,从背包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水杯,他刚刚看见了,肖赞已经不自觉舔嘴唇好几次,这明显是渴了。


  王一波拿着水杯将瓶盖拧开,等到路过红绿灯要等待时赶紧递到肖赞嘴边喂他喝水。“快喝两口,渴了也不知道喊我吗?”王一波教育着,肖赞很适应王一波的动作,就这他的手就喝了两大口水。


  “还好坐在副驾的是我吧,只有我最了解你,全身心的注意力都在你身上!”王一波洋洋得意的说着,很自然的将右脸移到肖赞面前示意他要奖励。


  “是是是,你就是我肚子里的小蛔虫好不好呀,我一开口你就知道我要吐什么字~”肖赞无奈的附和,在王一波凑过来的脸颊上给了个大大的亲亲。他刚开始注意到王一波能随时注意到自己的状态还及时的喂水递纸就很感动呀,但是每当感动过后就要臭屁的说两句这样真的很影响他的体验感。


  “好啦好啦猪猪,我知道了,不要再念叨了,琑儿在看你呢~”肖赞刚刚瞄了一眼镜子就看见琑儿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和王一波。


  “哦~”王一波转身趴在椅子上跟琑儿说话“儿子,怎么啦,是不是被爸爸的帅气吸引啦!”


  “切~”肖赞听到王一波的话不禁笑到。


  “车车,好多,好近,危险危险~”琑儿伸出手指了指前面,肖赞正好在过红绿灯,这个岔路口有四个方向,一下子好多车都动了好像吓到了琑儿。


  “没事没事啦,爹地小心开!”肖赞听到琑儿的话赶紧开口解释“你看别的车车都开的慢慢的~”


  “嗯嗯,爸爸开车也要慢慢的,要安全!”琑儿听着肖赞的话点点头,又像小大人一般对着王一波就是一顿管教。


  “知道,爸爸知道啦~”王一波笑着点点头,还用自己的打手揉了揉琑儿的头。“这小子知道关心人啦,还知道叫爸爸慢点开车!”


  王一波很欣慰,虽然他还是很喜欢压弯超车的快感,但是在老婆儿子的叮嘱下以后开车还是会稍稍克制的。


  “爸爸,我渴啦,水水!”琑儿指了指嘴巴对着王一波就是撒娇。


  “行,给你拿你的小摩托车杯子哈~”王一波笑着从背包里拿出那个小杯子,这是他从俱乐部里专门为琑儿拿回来的,是摩托车形状的。王一波一眼就看上了它,想着一定要给琑儿用让他从小培养起喜欢摩托车这个兴趣爱好,这样他长大了就可以和自己玩了。肖赞也默认他的行为,反正在他看来琑儿的诞生就是为了陪王一波玩的,他很支持。


  “好!”

  


  ——————————————————


骑摩托车的波波好帅!


心大的我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