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肖赞躺在沙发上刷某音,王一波和琑儿坐在地上离他不远处拼乐高。不知道肖赞刷到了什么突然大喊一声,“啊啊啊啊,波波,我刷到一个好玩的!”肖赞一下子就从沙发上弹起来,咕咚咕咚的也没穿鞋就这光脚跑到了王一波身边将手机上的画面给他看。


  王一波看了一会儿后才认出来这好像是东北的洗浴。


  “你想去洗浴中心啦?”王一波挑了挑眉。对于肖赞这种南方孩子来说,大澡堂那可是一点都不适应的,还有搓澡,那么赤身裸体的站在人面前这多尴尬呀,刚和他谈恋爱的时候都不能淡定的和他坦诚相待呢!


  “澡堂里面都是没穿衣服的人哦?你敢去?”王一波嘲笑着肖赞。


  “哪有,你就骗我,他们明明是穿着衣服的!”肖赞翻了个白眼将手机递过去给他看,他以前之所以排斥洗浴是听王一波说要光着身子进去的,那可给他吓得。现在经过某音的科普他才了解到,可以自己选择搓不搓嘛,他要想尝试完全可以指使王一波。


  “哈哈哈哈,那是拍出来的嘛,得用能过审好不好~”王一波试图解释。


  “不行,这一次不管你怎么说我是肯定要去的~我好想体验一下!”肖赞对着王一波就是一顿撒娇,这次他一定要拿回属于他的东西!


  “你确定?”王一波坏笑了一下。


  “当然!”肖赞信誓旦旦的点点头。


  “行,那我们明天就去!”王一波拿出手机就开始预订了。“想不想尝试过夜的那种?”


  “那种不好吧,带着琑儿也不方便休息!”肖赞摸了摸脑袋拒绝。


  “嗯嗯,那倒是。我找一个隐私性强一点的吧~”王一波乐高也不拼了就这肖赞的手机就开始搜索。


  在一旁听着爸爸爹地说话的琑儿好像知道了他们要带自己去一个好玩的地方赶紧开口“爸爸,我们要出去玩嘛~”


  “对滴,有好多好吃的哦!”肖赞在旁边画饼,“我们去那边吃汉堡,吃炸鸡,还有好多好多薯条小酥肉,喜欢吗?”肖赞知道这些在洗浴里应该是没有的,但是吧他就是想馋馋琑儿。


  “真的吗爹地,我要我要~”琑儿一听到炸鸡汉堡眼睛就放光,这简直是天堂呀!


  “那我们明天就去!”王一波已经看好了一个,他将手机还给肖赞后就一把将琑儿抱进自己的怀里颠了颠。


  “好耶!”


  带着期盼的一家人睡的很好,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这次王一波和肖赞都没有开车,他们找了个助理来当司机。


  换好衣服的四个人在大厅会面。


  “王小琑,我和爸爸一起,你和助理哥哥一起!”王一波搂着肖赞的腰跟他商量。


  “不要,我要和爹地一起~”琑儿撅着嘴巴赶紧用手拉着肖赞的衣服说到。


  “嘿,王一波,咱们其实可以一个屋的 ,都是大男人怕什么!”肖赞在王一波的怀里挣扎着。


  “我不想让其他看你的肉体,它是我的!”王一波耍无赖。


  “琑儿,你不愿意和哥哥一起吗,哥哥会伤心的嘞~”在一旁的助理很有眼色跟琑儿讲道理。


  琑儿很懂礼貌,也很喜欢这个助理哥哥,看着哥哥这样可怜的看着自己陷入了两难。


  “琑儿,你还是跟哥哥一起吧~”肖赞看了看王一波又看了看琑儿才帮他下决定,确实还是不想让除了王一波以外的其他人看自己。


  “好吧,那爹地要等琑儿哦,不能丢下琑儿自己跑了哈~”琑儿捏着手指说。


  “好好好~保证等着琑儿。”


  


  嘿嘿嘿,今天又是和赞哥独处的一天!





————————————————————

今天是当坏学生的第一天!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