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肖赞在拍摄那片海期间,王一波带着琑儿去探班啦,肖赞很开心。


  “爸爸,我们要去找爹地嘛,坐飞飞?”琑儿被王一波全副武装,浑身上下只露出来一双小眼睛,很乖巧得窝在爸爸怀里问道。


  “是的!”王一波都要被这个小屁孩给问烦了,不知道是太兴奋了还是怎么了,今天琑儿从起床开始就着重复的问题一直问一直问,起初王一波还是很耐心的回答,还忐忑的教育着琑儿在路途上要听话,不能乱动。但是太多次了还是被他如此锲而不舍的询问给弄厌了。


  “好滴好滴!”琑儿开心的点点头,也不会被爸爸敷衍影响心情,小手指捏着口袋里自己偷偷给爹地准备的礼物,好兴奋。


  今早王一波帮琑儿穿衣服的时候就发现了他衣服口袋鼓鼓的里面有东西,隔着衣服摸了摸也没猜出来是什么,想着是琑儿的小秘密便就这样算了。


  父子二人在保镖的保护下从VIP通道上了飞机,一到座位上琑儿就激动的不行。


  “爸爸,这个椅椅好大好舒服!”琑儿这看看那摸摸好奇的观察着,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像是第一次坐飞机的样子,但是事实上琑儿的累计飞行时长也已经有50个小时了。


  “嗯嗯,琑儿已经坐过好多次了!”王一波敷衍道。


  “以前的是红红的,这个蓝蓝的!”琑儿撅着嘴吧摇摇头“不一样哦!”


  “哦~不一样!”王一波很惊讶,没想到琑儿的记忆力那么好连座位的颜色都记住了,刚想低下头验证一番就被琑儿的咳嗽声吓了一跳。


  “咳咳咳咳…”


  “怎么啦,怎么咳嗽了,是不是冷到了?”王一波担心的问,心里那叫一个慌张呀,他好不容易一个人在家带了几天娃就把他给弄感冒了可还行,那肯定是会被赞哥骂的呀。


  “没有没有,呛呛了~”琑儿连咳了几声才缓过来,小脸都红了,应该是刚刚说话太快了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那就好那就好”王一波的大手在琑儿的背上上下摸帮他顺气,从背包里拿出琑儿的专属小水杯,“喝点水,慢慢的哦!”王一波叮嘱着。


  “嗯嗯!”琑儿点点头,扶着王一波的手就这样喝了一口。


  父子两人在飞机和稀泥各说各的,头不搭尾还能聊一路呢,这样时间过得很快,两人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正是肖赞休息的时间,在去剧组的车上琑儿还跟肖赞打了电话,念叨着马上就要见到爹地了很开心很想爹地,没想到也就一个小时的车程琑儿睡得昏天黑地的,出来迎接的肖赞只看见了琑儿闭着的眼睛和鼓起来的小奶膘。


  “这小孩在飞机上还活蹦乱跳的,在车上就睡着了~”王一波将琑儿放在沙发上后拉着肖赞吐槽,肖赞还有最后一场戏今天就结束了,所以王一波一下飞机就决定直接到剧组来和肖赞一起回酒店。


  “应该是上午太累啦~”肖赞拉着王一波的手盯着眼前的这个人,他已经有好几天没仔细看看他了,可要好好检查检查,“在家有好好吃饭嘛,有没有熬夜!”


  “那肯定是有啊,天天按时吃饭睡觉,看我的脸,一点都没小哦,也没有黑眼圈!”王一波笑着将肖赞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让他摸摸 。


  “那就好~”肖赞放心的点点头。


  “还说我呢,赞哥是不是又瘦了”王一波仗着自己手臂长一把将肖赞拥进怀里测量他的腰围,真是又小了一圈。


  “哎呀,角色需要嘛,但是我保证我每顿都有吃了的!”肖赞亲了王一波一口讨好的笑着。


  “要好好保护好身体哦我的宝宝!”


  “嗯嗯!”


  肖赞最后一场戏很简单,很顺利的就结束了今天的工作,他刚抱起还在睡熟的儿子准备回酒店的时候就被他衣服里的东西硌了一下手。


  “咦,琑儿衣服口袋里是什么?”肖赞疑惑的问道。


  王一波走上前在琑儿口袋里摸了摸将东西掏出来才发现是这个小玩意。“这是前天我和琑儿在家里拼乐高的时候琑儿做的小玩意,你看像不像一只小兔子!”王一波解释着还不忘在肖赞面前展示一番。


  “琑儿自己做的?”肖赞满脸惊喜。


  “嗯嗯,这是他用剩下的乐高碎片拼的。”王一波骄傲的说着“我可一点都没插手哦,他自己想自己拼的,很厉害!”


  “超棒的耶!”肖赞很开心。


  “对哦,他还说兔兔是爹地,要送给爹地做礼物,哇哦当时我听见了好羡慕的,他都没给我拼~”


  “哈哈哈哈,我儿子真爱我!”


  “我也真爱你的好吧!”


  


  


  ————————————————

💕💕💕💕💕💕💕💕💕💕💕💕💕💕💕💕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