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肖赞正在重庆拍摄一部现代剧,里面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社畜设计师,剧本里的情节就和他进娱乐圈之前的生活特别相像,所以对他来说抓住角色的心理就还挺容易的,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闲暇时便有精力带着琑儿在剧组转悠。


  “琑儿,你看这个楼梯好不好看!”肖赞指了指路边,那里有一条被花草包围的走道。


  “好看,好多花花~”虽然现在天气回暖,但是琑儿还是被爹地包的严严实实的,头上还顶着一个小帽子。琑儿从长长的衣袖里伸出自己的小手随着爹地指的方向也指过去,满脸兴奋。


  “那琑儿去那里站着爹地给你拍照片好不好,漂亮的照片!”肖赞看这美景想着也不能浪费呀,正好他家有个免费的小模特,该用上的。


  “嗯嗯!”琑儿很乖巧的点点头,他知道爹地很喜欢给自己拍拍,琑儿也很喜欢。


  琑儿迈着小步子慢慢的爬上楼梯,熟练的摆着姿势,这都是他身经百战练出来的绝妙角度和pose,剪刀手,猫猫抓,小兔子,比心……


  在下面拍照的肖赞笑的呲牙咧嘴的,每次看他儿子摆pose就感觉全世界最可爱的人儿就在他的面前,什么都不求了。


  “嘿嘿嘿,琑儿好帅,琑儿真棒!”肖赞一边移动身子拍摄照片一边夸赞,他真的感觉他家宝贝儿子是有做模特的天赋的,面对镜头是这样大方得体,一点都不怯场,脸上的表情也控制的特别好,真是个天才宝宝。


  得到了爹地的夸奖琑儿开心死了,但是面子上没有表现出来,还是一副酷酷的样子,轻微的点了点头,更加卖力的摆着姿势。


  肖赞在下面一个劲的按快门,拍了好多好多,直到相机没电了才堪堪结束。


  楼梯上照的到阳光,在太阳底下站了很久的琑儿已经没了被爹地夸奖的喜悦,只有累和热。琑儿满头大汗的,飞快跑的到爹地身边闹着。


  “爹地,琑儿热热~”琑儿跑到肖赞身旁一下子就抱住了肖赞的腿,还不忘将自己的小帽子摘下来当扇子用。


  “哦哦~是爹地不对,爹地拍的太久了琑儿都晒热了是不是。”肖赞一听到琑儿喊热赶紧蹲下来将琑儿的外套扒下来撑在他的头上挡太阳。


  “我们去房间里好不好,衣服都湿掉了~”琑儿随了肖赞怕热,一到夏天什么都没干就会流汗,现在琑儿和他身上的衣服都湿了不少。


  “嗯嗯”琑儿点点头,“爹地抱,琑儿拿衣服。”


  “行,琑儿把衣服撑在头上哦,挡太阳啦!”肖赞叮嘱着琑儿,麻利的将琑儿抱起来。琑儿也和配合的趴在肖赞的胸前,小手举得高高的将衣服挡在他和自己的脑袋上。


  “琑儿真棒,爹地谢谢琑儿呀~”肖赞看着自己耳旁那肉嘟嘟的手臂笑着亲了一口感觉还不够,又埋头在琑儿的肚子上蹭了蹭才罢休。琑儿被肖战弄得痒痒的一个劲的发笑。


  很快两人就到了休息室,肖赞找了个干毛巾将琑儿身上的汗先擦干净给他换了一身衣服后才收拾自己,没想到才一会没看着琑儿他又不见了。


  “琑儿,宝贝,你去哪里了呀?”肖赞大喊着。


  “爹地,我在这里!”听到爹地声音的琑儿满手是水的朝肖赞走来,刚刚换好的衣服又湿了一大半。


  “琑儿,爹地不是跟你说过不要玩水嘛~”


  “没有哦 ,琑儿在洗水果,爸爸送来的5a!”琑儿撅着嘴吧摇摇头,他可没在玩呢。


  “爸爸来了,在哪里呢?什么是5a啊!”


  “乐乐叔叔送来哒,爸爸还没有来~”琑儿很贴心的解释,他知道爹地这是想爸爸了。


  “好吧!”肖赞丧气着点点头“5a是什么呀?”


  “红红的大大的!”琑儿一边描述着一边拉着肖赞去看。


  “车厘子!”肖赞一看到红彤彤的大果子就笑开了颜,他记得昨天才跟王一波抱怨车厘子不甜来着,今天他就找人送来了。


  “嗯嗯!大果子甜甜哦,琑儿刚刚吃了一个!”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