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正值肖赞在剧组拍摄那片海期间,王一波跟肖赞打视频电话。


  

  “喂,哪个人打扰小爷我吃饭呢,找抽是不是!”肖赞还沉浸在老北京小公子的角色里不能自拔,说话也欠欠的。


  “哟,对不起呀肖小爷,我错了!”王一波一听见肖赞这样说话也来了陪玩的兴致,跟他来起了角色cosplay。


  肖赞听到王一波的声音才反应过来是他,刚刚太着急了没看是谁就接起来了,原来是他好久没见的老公呀,那他儿子是不是也在旁边呢。


  “王一波,别闹啦,琑儿在不,我想他了~”肖赞急匆匆的问道,也不知道那么久没陪琑儿了他会不会生气。


  “不在咯,这小伙子还在睡觉嘞!”王一波无奈的说着起了挑逗的心“一点都不想你雷宇哥哥嘛,他马上就要去开飞机了!”


  “啥?”肖赞一脸懵。


  “唉,终究是得到了就不珍惜呀,北京小爷有钱,有眼界,看不起我这个大沙漠里来的小小飞行员。”王一波的茶言茶语真的让肖赞笑出来了。


  “哟,宇哥哥,春生怎么可能忘记您呢我的好哥哥!”肖赞陪他一起来。


  “是嘛,都不主动给我报平安,发消息吧也是关心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我都怀疑肖小爷心里都没我的位置了。”王一波笑着看着手机屏幕里的人,好想知道他会怎么回答。


  “呀,春生错了,春生以为宇哥哥是不喜欢春生发消息打报告去打扰你的,宇哥哥不要生气行不,宇哥哥在我心理是最终要的。”肖赞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他什么时候没跟王一波发消息报备,天天消息视频不断的好吧,还有打电话也就问问琑儿,琑儿怎么就成无关紧要的人了。但是他不能质问,这还在剧里呢,要不就脱戏了。


  “小春生呀,明天哥哥来看你好不好?”王一波看着肖赞生动的表情心中的思念就已经忍不住溢出来了,他真的真的好想肖赞。


  “好呀,能不能把无关紧要的兄弟也带上啊!”肖赞取笑到。


  “嘿你这小伙子,跟哥哥约会还要看那些人吗?”王一波来劲儿了。


  “哈哈哈哈哈,好啦王一波别玩了,太搞笑了!”肖赞看着王一波那种装作很生气鼓起的眉头就特别想笑,玩不下去了,谁家老公那么可爱呢,他家的。


  “行吧 ,让我看看你今天吃的什么,不会又是减脂餐吧!”王一波催促着肖赞转摄像头,没想到突然被他身后冒出来的小毛头给吓着了。


  “爹地!”琑儿睡醒了,从床上爬下来慢慢悠悠的走到客厅想要找爸爸,没想到看见了好久没见面的爹地。


  肖赞一看见琑儿也笑了,忘记了要查岗的王一波就跟琑儿说话。


  “宝贝,有没有想爹地呀!”肖赞说着说着也就放下了筷子,双手捧着手机对着琑儿聊天。


  “有哦,好想爹地!”琑儿说着说着眼眶里就盛了不少泪了,好像下一秒就兜不住要落下来。


  “琑儿乖乖,不要掉小珍珠,爸爸明天就带琑儿来找爹地好不好~”肖赞安慰着。


  “嗯嗯!”琑儿擤了擤鼻子忍住了泪,突然看到爹地身上那厚厚的军绿色的衣服疑惑着。


  “爹地,衣服多,不热热嘛?”琑儿指了指屏幕上厚厚的衣服,又捏了捏自己的小T恤问道。


  “哈哈哈哈哈,不热哦,爹地这里很冷哒。”肖赞现在整个人看起来圆圆的,他在剧中的穿搭就是那种老北京式的,衬衫穿在毛衣里,一定要露出个小领子,外边还必须套个紧身的棉马甲,最好是绿色或者褐色的才好。出门呢就是军大衣再带上个毛帽子,想起来就很暖和。


  “哦哦,明天琑儿也要这样!”


  “好!”


  王一波在旁边看着两个宝贝聊天很幸福。


  “今天吃的不是减脂餐哦,有烤鸭!”临近挂电话的时候肖赞还不忘报备自己的午饭。


  “那就好!”王一波表示很欣慰。


  

————————————————————

又有一对cp出来啦,也就一晚上的时间!

六一快乐呀,在我心里ggdd永远都要过六一!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