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肖赞在家带娃,王一波出去参加活动,他已经三天没有回家了。琑儿在家天天和肖赞待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一点都没提起王一波,这样肖赞都要怀疑琑儿是不是已经忘记他在外奔波的老父亲了,所以今天他决定和王一波视频时一定要拉住这个小屁孩跟他一起。


  因为记挂着这个事情,这一天时间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和王一波互诉衷肠的时间。


  “宝宝宝宝,快让我看看你,我已经有八个小时没有看见我亲爱的宝宝了!”刚刚按下手机上的按键王一波的大喊声就从手机里传出来。


  “王一波,别那么腻歪好不好,儿子还在这呢!”没有旁人在身边的时候肖赞可喜欢听王一波这样喊他呢,感觉满满的偏爱,但是今天儿子在身边就回听着就有点害羞。


  “儿子?”王一波皱着眉,之前和赞哥发视频的时候这个小孩不是去睡觉了就去洗澡了,没有一次是愿意在旁边等着的,怎么这次偏偏在这碍事呢,他还不习惯呢。


  “快 ,琑儿快看看爸爸”肖赞赶紧将站在他身边的琑儿拉进镜头,本来以为琑儿会很开心的看看王一波的,没想到琑儿竟然板着个脸对着王一波便是一段输出。


  “爸爸,你快回来!”琑儿脸上毫无表情,跟他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


  “儿子,咱们就是说表示想念脸上应该是委屈的表情呀,你怎么是个扑克脸呢”王一波笑着问。


  “爸爸不乖,好几天不回家。”琑儿听到王一波的话赶紧开口解释,“还有脸上花花绿绿的,不好看~”琑儿嘟着嘴说。


  “嘿,哪里花花绿绿的,你不知道,这叫做爱豆妆,很好看的你还不喜欢~”王一波往琑儿身后的肖赞挑了挑眉,散发魅力。


  确实自从肖赞跟王一波说过他清淡的妆容更加讨人喜欢过后王一波几乎就没有画过这种类型的了,但是今天品牌活动需要这样他也就没拒绝。再一次坐在镜子面前看着曾经熟悉的眼线眼影,王一波感觉自己更帅气了,他忍不住要让肖赞欣赏自己的美貌。


  肖赞一眼就看出了王一波今天的妆造不一样,但是忍住没说,王一波的帅气真的很抓人眼球。


  “赞哥,我好看嘛~”王一波也没管琑儿怎么样了直接越过他和肖赞说话。


  “有一点点好看,但是没有我清清淡淡的宝贝好看。


  “好吧~”王一波撇撇嘴,对着肖赞发呆。


  其实肖赞很喜欢王一波这个妆造,那双桃花眼配着眼线和粉红色的眼影真的很勾人,肖赞每每看见这样的王一波都会忍不住的心跳加速,特别是王一波带着这样别具诱惑的妆容又用非常乖巧的表情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又不自知的模样,真的会让他忍不住上手摸摸,然后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


  “咳咳咳,你早点回来,这个妆也赶紧卸掉!”肖赞不自然的撇过头用很严肃的语气说到。


  在一旁听着爸爸和爹地说话的琑儿也冒出声音来,“爸爸快去洗脸脸,要干净!”


  “知道啦小屁孩!”王一波无奈到。


  “嗯嗯,爸爸乖 ,想爸爸!”琑儿听到王一波的回答满意的点点头。


  “嘿 ~”


  “好啦,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想你了!”肖赞看着琑儿和王一波已经开始想念王一波在他身边的日子了。


  “宝宝,明天早上就可以到家啦,我保证宝宝睡醒第一眼就可以看见我!”王一波满眼宠溺的看着肖赞哄着他。


  “好,路上慢慢的注意安全!”肖赞叮嘱到。


  “嗯嗯”


  


  


  结束拍摄王一波飞快跑回化妆间就准备卸妆,连口水都没喝。


  “王老师那么着急吗?”工作人员看到王一波这忙手忙脚的不禁打趣着“要回家陪肖老师嘛?”


  “是呀,我家肖老师想我了!”王一波笑着点点头。


  “那王老师可以不卸妆的,正好这个妆容还不错!”


  “不不不,我还得卸干净点,我家肖老师喜欢清清淡淡干干净净的我!”

  


  


  


  

————————————————————

清清淡淡的我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但是我只要你喜欢就好!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