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家里一年一度的亲子活动大会就要到啦,这是肖赞王一波和双方的父母一起商定的家庭活动,是一大家人在一起游玩的大日子。肖赞和王一波早早的就安排好了这次的主题,露营,为此还提前收集了不少资料,以应对那些突发情况。


  前一天双方父母就到他们家了,因为好久没有见过他们的宝贝孙子便一直围绕在琑儿身边嘘寒问暖的,一点都没有管肖赞和王一波,所以两人便自己开始找事干,提前把露营要带的东西准备好再搬上房车。


  “一波,得给琑儿多带两套衣服吧,怕琑儿玩起来太疯了出汗。”肖赞蹲坐在角落里看着自己手机上以前列好的清单补充道。


  “嗯嗯,可以的。”王一波点点头。“那驱蚊水也要带着不?”王一波突然想到了什么问了一句。


  “当然,对了那青草膏也带着吧,咬了可以抹一点。”肖赞开始狂打字记录。


  “好~”王一波满眼宠溺的看着肖赞,他最喜欢就是看着肖赞这样自言自语的样子,特别是一边说一边嘟嘴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在看着他的那种萌态。


  “我们带个煤油灯吧,我看xxx朋友圈里他们露营都带了,咱们也带一个,有氛围,好不好?”肖赞想起来了不久前朋友圈里刷到的那张图片突然抬起头来望着王一波问道。


  “可以呀,我记得好像上次从剧组里带回来一个,应该放在储物间里了,我等一下去找找!”王一波对肖赞这样波光粼粼的眼睛根本没法说出拒绝的话,在他看来不管肖赞想要什么它都是必要的,不能拒绝。


  “嘿嘿嘿,王一波你真好!”肖赞笑着低下头又开始思索“要不要带伞,我们是做饭呢还是带着熟食过去呀?看天气预报明天是艳阳天 ,但是估摸不准嘛老天下雨谁也挡不住的,下雨天就是吃火锅来着畅快 ,那就得穿黑色的衣服吧,要不然弄脏了就不好玩了,拍照也不好看,唉~”肖赞自己在那叽里咕噜的说着王一波就在他身边认真的听,他爱死肖赞这样可可爱爱的样子了。


  列好清单的两人开始哼哧哼哧的收拾东西,没想到收拾了整整三大箱子,这还没算帐篷桌子这些大件,等全部搬到房车上时肖赞才傻了眼,没想到有那么多。


  “一波,是不是带的有点多呀?”肖赞看着房车上勉勉强强只有一条过道发呆。


  “不多 ,咱们那么多人呢,收拾这点东西不算什么的!”王一波安慰着,其实他觉得只要人去就好了,反正现在有手机有钱走遍天下什么都不用担心的,但是为了他家宝贝开心,啥都可以装傻。


  “你看原来很宽敞的现在都没位置了。”肖赞皱着眉苦恼着。


  “哪有,很空旷呀!”王一波指着房车上的床铺说着“你还有一大片空地方,但时候我开车,你就和爸爸妈妈还有琑儿就可以坐在那里玩,多好,一点都不挤。”


  “不行,明天我陪你一起开车,我坐副驾!”


  “好啦好啦,那就爸爸妈妈陪着琑儿,你陪着我!”王一波笑着将肖赞搂进怀里双手搂着肖赞的腰和他额头相抵撒娇着。


  第二天一大早一家人便到了露营地点,是一片很宽阔的草地。肖赞和王一波一起努力的将东西都归置好后准备搭帐篷的时候才发现他们竟然没有带锤子,这可怎么锤地钉啊。


  “啊啊啊啊,王一波我们搭不了帐篷了,没带锤子。”肖赞委屈着,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没事没事,我们可以找东西替代锤子试试,带的东西多总有合适的~”王一波安慰着在那一大堆用不上的东西里面翻找着终于找到了一个勉强把地钉弄进去了。


  “王一波,你真棒!”肖赞抱着王一波便是一大段彩虹屁。


  在一旁看着他们摆弄的爸爸妈妈和琑儿不禁摇摇头。


  “琑儿呀,咱们去那堆里面翻翻看有没有玩具。”肖妈妈和王妈妈带着琑儿去闲置物品处探险了,两位爸爸还站在一旁唠嗑。


  “你说这叫啥,带着那么多东西来露营?”


  “搬家式露营,哈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呀!”


  


  ————————————————

去露营去露营!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