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今天肖赞会不在家,有一个临时拍摄工作需要早早的出门,所以当天微微亮的时候肖赞便被闹钟叫醒了,当然被波及的不止有肖赞,还有在他一旁陪睡的王一波。


  “呃~宝宝,怎么了?”王一波嘟囔着将闹钟按掉就看见肖赞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躺在他的怀里,用手指强硬的将自己沉重的眼皮扒开。


  “今天工作开始的很早,我得起床了。”肖赞嘟囔着将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拉开,准备起身收拾,没想到王一波一个用力就将肖赞又抱回自己怀里了。


  “宝宝再眯一会嘛,起床得有个缓冲时间的,要不然就会一天没精神。”王一波微哑的声音在肖赞的耳边荡啊荡着,他还很自觉的用手捏了捏肖赞的后颈帮助他赶紧从睡眠中清醒过来,就这样粘糊了将近十分钟,肖赞便活力满满的起床了。当然这一番动作也弄的王一波没了睡意,他坐在床上看着肖赞收拾衣服。


  “赞哥,宝宝,什么时候下班呀,我和琑儿去接你下班好不好?”王一波实在是不知道能玩些什么了。他和琑儿病刚刚才有些好转,肖赞不允许他们出去溜达只能在家里玩,家里的玩具都已经被他们玩腻了。


  “今天天气不太好,我看下午要下雨就不要出去了好不好,容易着凉?”肖赞知道王一波是个停不下来的性子,琑儿也一样,所以一旦放这俩小怪物出去那肯定是疯的不行,这可不太行,还是等病好彻底了才好。


  “宝宝,可是家里的玩具已经都玩过了 ,没有新的了~”王一波撒娇道, “没有什么可以玩的了。”


  “琑儿爸爸,你可以教琑儿学习呀~”肖赞摇摇头“身为家长,你得为了你孩子的未来负责哦,看看现在小孩多卷,我看新闻上说一个个的小朋友都会编程了,真是吓死人。”


  “nonono,我王一波的孩子才不跟人家卷呢,他只要做他喜欢的就好啦,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哦!”王一波摇摇头,他可不想他儿子那么累,还会惹的肖赞每天为了孩子的学习发愁。



  “这倒也是”肖赞想了想表示赞同,“那可以劳烦王爸爸探寻一下我们琑儿的兴趣爱好有哪些嘛?”


  “琑儿喜欢的有很多啊…”王一波一听到肖赞这样问便一下子就接过嘴来,他可是太了解琑儿喜欢玩什么游戏了,这些日子他可天天陪着琑儿一起。


  “打住,那些乐高呀,摩托呀,滑板什么的都不算,这些都是你强迫他喜欢的,我想知道的是琑儿自己主动喜欢的做的, 可以吗?”肖赞看着王一波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就知道他要说这些便赶紧出口阻止,这些爱好在他看来就是平常的活动,天天被王一波传染他都对滑板摩托啥的都有了别样的好感,更别说没啥主见的琑儿了。


  “你可以做到吗?”肖赞等了半天没收到王一波的回复,回头看着王一波又问了一遍。


  “可以吧~“王一波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点点头。


  “OK,那等我下班回来后就来检查作业哦!”肖赞东西也收拾好了,背上小包提上袋子对着王一波的脸上留下一个大亲亲后就跑出去上班了,留下王一波一个人坐在床上发愁。


  


  


  还有一个小时肖赞就要到家了,但是王一波还是没有找到琑儿自己喜欢主动做的事情,他可实在是懒的观察了,他感觉就和琑儿面对面的坐下来谈来的快一些。


  “儿子,你喜欢做些什么啊,要自己主动的哦?”王一波严肃的问。


  琑儿刚刚拼完小车车,就听到王一波这样问便把手上的玩具车举起来给他看。


  “这个不算,还有别的不?”王一波摇摇头,他想起来了肖赞说的拼乐高不算。


  “呃~滑板?”琑儿试探性的开了口。


  “不太行,还有不?”


  琑儿憋了好久终于想到了一个“吃饭,琑儿喜欢吃饭,每次吃饭的时候爹地都不用叫我的”


  “哈哈哈哈”王一波皮笑肉不笑的哼了两声,这真的好吗?


  


  ————————————————

现在主打的就是一个临期零食消灭,我真是买时一时爽~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