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好不容易将工作结束,肖赞飞快的赶回家以为能收到来自两位心心念念的家伙们的夹道欢迎,没想到迎来的是病怏怏的两个人在自己身旁哼唧。


  “怎么回事呀你们两个?”肖赞一打开门就看见两人脚对脚躺在沙发上,身上都盖着那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薄毯子,看起来十分没精神的样子。他马上放下行李往沙发边跑过去,没想到就仅仅碰了碰来俩人的脚丫便被烫的一哆嗦。


  “发烧了?”肖赞赶紧蹲到沙发边将王一波湿漉漉的刘海剥开把自己的额头抵到他的额头上测温发现王一波是真的发热了。


  被这一番动作给弄醒的王一波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他十分惦念的就人站在自己面前一下子便撒娇起来 。


  “赞哥,我难受~”王一波将手伸直紧紧的搂住肖赞的脖子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低声诉苦“鼻子也堵住了,喉咙也疼~”


  “是不是着凉了呀?”肖赞心疼的抱着王一波问。


  在他跟王一波刚开始热恋的时候,肖赞就发现了,虽然王一波看起来身体倍棒,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极高的生病频率,他非常担心所以就花费了很多精力在调养他的身体,中药西药药膳补品一个劲的往王一波身上砸,渐渐的将他以前不注意损伤的身体底子给补回来了。肖赞感觉这些努力都挺有效果的,就疫情爆发后期都普遍感染新冠的时候王一波染上了也没多大反应,就仅仅是低烧一天就过去了,也没像今天这样毫无生气。


  “没有呀,穿了外套的。”王一波准备摇摇头,才刚轻轻一动就感觉难受想吐,一下子就被肖赞夹住了脑袋。


  “别摇头了,会晕的。”肖赞阻止着“有没有喝退烧药呀,去看医生了没?”


  “没有,我和琑儿玩够了刚回来就想睡觉,觉得方便就躺在沙发上睡了,然后我一醒来就疼了,赞哥,我不会那么弱吧,陪琑儿玩一天就成这样了。”王一波有点怀疑人生。


  “会不会是复阳了,你先赶紧躺下,我找药给你们两个吃!”肖赞一听到他们还没吃药心急如麻赶紧跑到储物间去找药,幸好上次新冠的时候还囤了不少,还有余粮。


  肖赞麻利的将两份药冲好一个一个的哄着他们吃药。


  “来,一波你自己喝,我先把琑儿叫醒,他也烧着呢”肖赞先讲王一波的那份药递到他的手边然后才慢慢的将琑儿抱起来哄醒。本来就不舒服的琑儿睡觉还被打扰了一下子就不舒服了,还没睁开眼睛便开始哇哇大哭,肖赞一听到很少哭的琑儿都这样了也是很心疼。


  “琑儿乖,琑儿把药喝了就不难受了好不好,琑儿乖”肖赞轻声哄着怀中琑儿。早就将自己的药喝完的王一波看着他们便赶紧将琑儿的那份药吹吹端起来捧在肖赞的手边方便肖赞灌药。


  肖赞一只手拿着勺子一只手稳住孩子喂药,琑儿还是闭着眼睛摇头抵制,眼泪止不住的流,虽然在哭嘴巴是张开的,但是肖赞就是不敢直接给他喂,他怕会把琑儿呛到。


  知道肖赞的担心,王一波便抽出几张纸来将琑儿脸颊上的泪擦干慢慢悠悠的说“你要是不哭了我明天就带你去吃炸鸡,加蜂蜜的那种!”没想到在哭泣的琑儿还听见了王一波的话,立马就停止了哭泣。


  “睁开眼睛!”王一波又说到。琑儿便慢慢的睁眼,这会他看见了肖赞。


  “爹地,琑儿难受”一看见肖赞的琑儿似乎像是找到了安抚巾一般紧紧抓着肖赞的手臂说着,撅着小嘴巴脸蛋都烧的红扑扑的了。


  “好啦好啦,我们喝药药就不难受了好不好?”肖赞说着示意王一波将药给他。


  琑儿很乖,即使药很苦他也会一口不落的喝完,因为爸爸曾经跟他说过,如果他生病不喝药的话爸爸爹地就会很难受,比他生病还要难受,他不想爸爸爹地这样。


  琑儿没有要求肖赞用勺子喂他,就借着肖赞的手怼着碗便喝掉了。


  “琑儿真棒!”看着见底的碗肖赞毫不吝啬的夸奖着。


 “爹地可以陪我睡觉嘛,琑儿还有点难受?“


  “可以,我们一起睡!”肖赞抱着孩子便往卧室走,王一波跟在他们父子俩后面。


  三个人躺在床上,肖赞在正中间抱着琑儿侧躺着,王一波便在他的身后将他们拥进自己怀里,就这样,肖赞带两个小火炉中间睡着了。


  


  

  

————————————————————

终于正常啦~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