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嘞!

大眼睛:不恋爱的大木头
过不了的文章我会微博发的哦~你得来看!!

大人要对宝宝好!

  “王一波,妈妈给我们寄东西过来啦!”肖赞收到了来自妈妈的信息一下子就把躺在身边的王一波给推醒了。


  “呃~赞哥,宝宝,你要谋杀亲夫呀~”王一波揉了揉眼睛还没彻底清醒就抱着肖赞一顿撒娇,让他陪自己睡回笼觉。


  “懒猪猪,快起床啦,妈妈给我们邮东西喽,快递站一大早就叫我们去取啦!”肖赞在王一波怀里看着闭着眼睛睡觉的王一波不禁摇摇头 ,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耳朵,用非常宠溺的音调哄着他。


  “妈妈给我们送了好多好多东西呢,我们是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去拿,这些都是她对我们的爱呀~”王一波舔了舔嘴唇没有反应,肖赞坚持不懈的说“要不然你放开我,我现在去拿!”肖赞说着便在他怀里挣扎,想着从他怀里出来。


  


  王一波闭着眼睛反而将他抱的更紧了,“我的小祖宗呀,咱们消停点好不好~快递站现在肯定还没开门呢?”王一波试图将肖赞拽回梦里。


  “现在已经八点了,快递站开门了猪猪~”肖赞没有被王一波同化,还是反驳着。


  “你亲我一口我再起来~”被这么鼓捣着王一波也没了睡觉的欲望了,撅起嘴巴对着肖赞。


  “那亲亲过后就去拿快递!”肖赞跟他打商量。


  “当然~”王一波笑出了小酒窝。


  听到王一波肯定的回答肖赞顿时高兴了不少,捧着他的脑袋怼着亲,一下又一下的弄的王一波浑身轻飘飘的。


  “好啦,结束啦,快点起床当苦力啊~”肖赞从王一波渐渐放松的手臂里挣脱出来对着他喊,快步走到衣帽间找衣服。


  


  匆匆收拾好的两人从快递站里将东西搬回家,肖赞一进门就看见琑儿穿着睡衣抱着玩偶坐在沙发上发呆。


  “宝贝,你睡醒啦~”肖赞将东西放好后就立马来到琑儿身边拉着他的小手 。


  “爹地,琑儿早上醒来没有看见爹地和爸爸!”琑儿说着不自觉的皱着眉,感觉眼睛里好像都盈着泪一般。肖赞赶紧抚摸着琑儿的脑袋安慰着。


  “爹地和爸爸去拿婆婆寄来的东西啦,你不是最喜欢婆婆了嘛?”肖赞哄着“我们一起看看婆婆送来了什么好不好?”


  “好!”琑儿顺从的点点头。


  在一旁听着父子对话的王一波早就为两人准备好了拆箱工具和坐垫,就等着两人到来呢。


  “来,爸爸给琑儿录一个拆箱vlog好不好”王一波笑到。


  “好!”


  


  只见肖赞很顺利的将箱子的胶带都剪开,盖子都弄开后让琑儿一个一个的将它们拿出来。琑儿刚开始还不太会介绍,只是将东西拿出来了就递给肖赞,后来渐渐的看见了喜欢的东西也开始说两句。


  “这个是棒棒,姐姐的玩具哦~”琑儿将逗猫棒拿出来摇了摇开心的说“姐姐喜欢!”


  “嗯嗯,这个是爸爸给坚果姐姐买的玩具”王一波在镜头外边补充


  


  “呀,汤汤”琑儿拿出来一块火锅底料笑嘻嘻的望着肖赞,他知道这是爸爸常吃的。


  “这是火锅底料啦,琑儿”肖赞无奈的说。“妈妈怎么送火锅底料来了,我现在吃不了很辣的”肖赞皱着眉望着这块令人头疼的东西。


  “看起来很香哦”王一波感慨到。


  “看起来也很辣耶!”


  “我记得爸说妈在研究又香又不辣的火锅底料,指不定这是研究成果呢,要不然我们试试?”王一波挑挑眉。


  “我先打电话问问!”肖赞想去王一波那里抢手机。


  “再弄个鸡汤锅!”王一波赶紧补充了一句。


  “行!”肖赞点点头,又转过身子问了问琑儿行不行。


  “行!”琑儿眯着眼睛握紧小拳拳。


  


  


  

———————————————————

练科三的间隙码字

gg吃不了辣啦怎么办怎么办😱😱😱那就喝点鸡汤好啦~

偷偷的说这个教练有点懒~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